Photo Credit: bloging Photo via Compfight cc

 

當我練習寫老師給的漢字時,我發現了寫字的重要性。我總是輸入中文字符,而不是寫漢字。然後,我意識到,即使我能輸入漢字,我的寫作能力缺乏。

書面漢字不給你發音的線索。當你打字時,你輸入注音或拼音,並選擇正確的漢字。另一方面,當你寫字時,你寫的字沒有任何注音或拼音。

在現今科技發達的時代,越來越多的人在日常的基礎依賴於技術設備,如電腦和智慧型手機。因此,因為這個原因你的打字能力是非常重要的。相反,寫作與非科技相關的情況下幫助您。例如,寫一個簡單的詢問方向,採取書面的中文考試,在一個沒有任何科技設備的情況下,等。取決你的情況,寫字和打字都重要的。

 

謝謝閱讀本文。如有任何意見和建議,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kmi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