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3519903_b5f35a46f3_b.jpg

你可能現在正在學習語言,但是你不知道如何學習語言。這篇文章,我想和你分享如何學習語言以及你為何需要學習語言。所有世界各地的人幾乎都在學校學語言,有些人會學英文、中文或是西班牙文,學習語言主要是根據你的需求或是你所在的地方。例如,我在學校學過英文、中文和德文。在印尼有些學校也有提供日文、阿拉伯文等課程。

我們能夠透過很多方式學習語言,如網路、書籍等等。我很喜歡看書,所以我自己的學習方式是看書學語言,而且看書對我來說也比較容易。當你在火車上或是正在等別人的時候,你也能夠多看點書。我相信你也可以做得到!學會很多種語言能為我們帶來更多的工作機會或是友誼。現在的我已經能夠跟很多不同國家的人溝通,希望你們看完我的分享後能夠有一些幫助。

 

Photo Credit: European Parliament via Compfight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