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7865836_2ba0f95eae_b.jpg

我們從小都有在學校學語言,常常都有好多作業和考試,我們真的通過這樣的方式能好好地學語言嗎? 實際上有好多學習語言方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學習方式。我不能用跟我朋友一樣的方式來學習語言因為我們的技能和知識不一樣。

你得做的第一個步驟是找出你的學習方式。換句話說,你必須找出怎麼成為獨立學者。我知道我通過閱讀和寫作能比較好學語言,所以我就常常用這種方式學習。別人可能通過聊天、看電視或是聽收音機才能好好學習語言。重點是用你覺得對你有幫助的方式。

如果你不知道你的學習方式,我建議你嘗試多種學習方式讓你找出用什麼方式你才能好地學習。

至近,在網路上已經有很多語言學習教材。如果你會別的語言,也可以用別語言學習外文。例如,如果你要學在地印尼方言,你會用印尼文搜尋到更多資料而不是用中文。

最後,找出你的學習方式是很重要,接下來,找適合的學習教材。我祝你好運。

 

Photo Credit: flickingerbrad via Compfight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