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iamennui2 via Compfight cc

 

我一直想知道最好的學習語言的方法是什麼。於是我就通過觀看視頻,瀏覽網站和去圖書館做了一些小調查。後來我終於找到了答案。學校的語文教學方法,通常要求學生一直記憶單詞。我對這種方式不感興趣,效益又低,因為學生往往會忘記,而不是很快地記住它們。

另一個問題是,有沒有保證,那些詞在日常交談或在任何情況下,學生可能會使用。如果學習教材包含日常會話,那就很好。但是,如果學習教材裡的詩歌或故事的話,怎麼辦?舉例來說,“廁所”。“廁所”這個字應該在詩歌或故事書不常出現吧。事實上, “廁所”是當你學習一門外語時,需要知道的很重要的詞彙之一。根據我的語言學習經驗,我想出了幾個可以在日常會話中直接使用的詞語和短語。至少,它們可以幫助你處理一些基本的事情。內容如下:

  1. 在那裡,為什麼,誰,何時,以及怎麼 
  2. 地方名稱:廁所,餐廳,銀行等
  3. 不好意思,謝謝你,對不起。這三個是“神奇”的詞
  4. 你可能需要知道怎麼介紹自己。例如,你的國家,職業,家庭等

 

謝謝閱讀本文。如有任何意見和建議,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kmi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